#亲子
#主题乐园
周六的早上,凡哥都会比上学的时间起的还要早。于是,收拾行李,说走就走,驱车前往深圳欢乐海岸。
从松山湖到深圳欢乐海岸一个小时车程。直接把车放在G层地下停车场,出了停车场便是深圳欢乐海岸购物中心。
【直奔海洋奇梦馆】
男孩子,更喜欢宽广的海洋。大海和海洋生物也是他关注的对象。于是网上提前预订了海洋奇梦馆的票。
跟着凡哥的脚步,前往海洋奇梦馆。
高亮度、高纯度的色彩一下把我们带向广阔的大海。
采用独特的深海浸入式体验设计概念,营造沉浸式环场影像包裹视听感受。
漫步其中,感受前所未有的震撼观赏体验。
全世界的水域中有超过250余种的水母,它们分布于全球各地的水域里。
不同大小和形状的水母在水中游曵,随性、自由,正是凡哥喜欢的状态。
这些水母早在六亿五千万年前就存在了,它们的出现甚至比恐龙还早。当这些活物出现眼前,再给他科普,他会认真的听下去,也会不停的追问……
【入住万豪行政公寓】
大名鼎鼎的欢乐海岸万豪行政公寓近在咫尺,于是直接网上预订一个欢乐海岸套房。不仅保证了凡哥的午睡,而且几个家庭可以一起采购食材,烹饪各自喜欢的菜品!
万豪行政公寓出行方便快捷,距深圳湾口岸约10分钟车程,距深圳宝安国际机场35分钟车程。这间公寓更加适合商旅、长期租住、亲子旅行……
走进一楼大厅,服务人员接过行李,带领我们前往三楼前台check in。
各种弧形的墙板和提亮的金属提醒我们这是一家设计感十足的万豪行政公寓。
在电梯间设计师更是考虑到了残疾人使用电梯的便利性。不仅考虑了按钮,更设计了扶手。
整个公共区域设计感、科技感十足。
住是旅行过程中最重要的环节之一,而选择了一家对的酒店,更能让你的旅行锦上添花。
服务人员一直从一楼带领我们到三楼前台check in。有时候,比其他酒店的服务多做那么一点点,简洁不繁琐,立刻就让人春风拂面,有种他乡遇故知的感觉!
木色墙板、金属线条、银镜和木格栅共同营造了一个极简的接待空间。
穿越公共空间各种弧形的长廊,前往房间。
H2栋和H1栋有长廊连接,到达H1栋,窗外便是世界之窗和中华民俗村
插卡进入房间,墙板和墙纸相结合的温馨画面,顿时有了回家的感觉。
独立的厨房、餐厅。各类餐具和刀具一应俱全。
餐厅已经提前准备了甜点和水果,欢迎水果和软饮来的正是时候。
房间不是特别大,但是温馨舒适,时尚而又有度假的感觉这才是重要的。这便是给我的第一印象。2米的大床保证凡哥睡个美美的午觉!
临窗远眺,掠过原始风貌的椰林沙滩,香港近在咫尺。
窗外便是世界之窗和欢乐谷,房卡在手,说走就走。
特别大的浴室,带着大大的浴缸,凡哥又有了玩水的地方。
干湿分离的卫生间,区分功能的同时,品味瞬间提升。
相对独立的书房区域,完全是为我们这设计师之家准备的。
独立的L型衣帽间可以容纳一家人的衣物。
插卡入户,独立的厨房,独立的餐厅,独立的客厅,独立的书房区域,独立的卧室,独立的衣帽间,干湿分离的卫生间,独立的阳台区域共同组成了温馨舒适的万豪行政公寓!
【理想中的Home Party】
对于我们这些工作日上班,周末带娃的85后来说,难得的周末,在家里举办轰趴,收拾残局绝对是痛苦的回忆……
万豪行政公寓就提供了一个可以肆意玩耍,不用收拾战场的平台。
在事先的组团中,一个会带娃、会下厨的大神无论如何都得出现在清单里面。
深圳欢乐海岸采购食材极其便捷。约上几个好友,带上熊娃,备好大厨,Home Party信手拈来……
这个周末,大厨才是T台的焦点。直播达人、抖音网红、微博大V随时到位。
当简单的食材装好盘子,便是满满的仪式感。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这就是带娃父母们的社交,这就是熊娃们组团玩乐的平台,这就是Home Party的意义。
【儿童游乐室】
好玩、好动是孩子的天性,孩子最大的爱好是与同伴一起做各种游戏。室内儿童游乐室的安全有保证,这便消除了家长带娃的最大顾虑。
找一个漂亮的小姐姐,开启玩耍模式。
对于孩子来说,凡是自己做的开心、玩得痛快的游戏他们都很喜欢。给孩子提供足够的活动空间,为孩子创设宽松、自由的心理环境。让孩子们在他们自己的世界里玩得开心!
走出儿童游乐室,落地窗外满眼绿色。
走出过道,来到H1和H2的连接处的外平台,这里有户外泳池,有茂密绿植,一簇嫩黄,一池碧绿,更可以俯瞰整个欢乐海岸。
儿童游乐室有专人看护,孩子们可以在立面尽情玩耍。此刻,我们可以到泳池里游上几百米。
游累了,坐下来喝个东西、刷个朋友圈,享受难得的清闲!
【漫步深圳欢乐海岸】
午觉结束,带上凡哥去感受1000米蜿蜒水系和七座景观桥串联起区域内的特色建筑群落。
去往曲水湾,找回深圳消失的渔村
如果购物,从酒店直接到G层,然后出了地下车库就是欢乐海岸购物中心。
由朱锫建筑事务所设计的深圳“OCT创意展示中心”基地沿海湾布置,这个球状的建筑体让人联想到瞬间抓拍到的水滴。
建筑奇特的外形将参观者吸引到公共广场上来。
俏江南、HELLO KITTY等特色建筑群落,形成小桥流水、庭院步道、绿树簇拥、碧水环抱的现代岭南文化渔村建筑风格,集中展现深圳创新城市建筑艺术。
坐下来,看人来人往的行人,让工作日匆忙赶来的脚步慢下来。
【粤夜,越迷人】
越夜越精彩,越夜越迷人。
这个晚上带上凡哥去看水秀。欢乐海岸水秀剧场是华侨城都市娱乐投资公司与久负盛名法国ECA2公司联袂倾情打造的全球最大的大型多媒体现代化水秀剧场。
华灯初上,去感受深圳这座不夜城。
坐下来,等待演出的开始。
水雾喷射,欢乐海岸水秀剧场美轮美奂的演出正式开始。
在这里,尽情观赏全球最不容错过的多媒体主题水秀《深蓝秘境》,静揽万鸟翱翔,翩然回归生命的绿色家园。
当演员谢幕,如墨的夜,朵朵烟花在黑暗中盛开,瞬间绚丽已极,迸射出璀璨夺目的光彩。
水秀结束,跟着凡哥到中影看他喜欢的影片、听他想听的故事。
穿过景观水池时,喜欢玩水的他又走不动了。
承诺电影结束到房间浴缸里面玩,这才愿意离开。
玩耍也是需要体力的,坐下来感受属于我们的宁静。
喜欢玩水的凡哥,终于可以在大大的泳池里美美的玩个痛快。
这个晚上不用再讲故事入睡,奔跑一天的他直接秒睡。
这个晚上不出方案、不谈客户。
看窗外白石路车水马龙。宁静和繁华只有一间酒店之隔,窗外繁华喧嚣,室内温馨宁静。
这一刻,宁静和繁华完全有自己选择。
这一刻,掩盖繁华,选择宁静……
此刻和深圳说晚安!
此刻,枕着万豪入眠!
此刻,和万豪行政公寓说晚安!
【早安,万豪行政公寓】
没有什么比睡到自然醒更幸福的事情了!一来得利于房间优秀的隔音效果,二来舒适的万豪定制床垫和床品彻底驱走了这一周奔波的疲倦!
窗外,安静的深圳欢乐海岸。
窗外,掠过深圳湾眺望香港。
早上,可以到健身房挥洒汗水。打开音乐,在喜欢的城市奔跑起来!
生活就是寻找自己的过程,在不知要去哪里,在不知道还有多远的时候,只管跑就是啦!
未来是什么样,交给未来的自己去回答!我们都不用为了天亮去跑,跑下去,天自己会亮!
运动完毕,洗个热水澡。去往海岸餐厅用早餐。
做完常规的运动,已经饥肠辘辘。丰富多样的早餐此刻来的正是时候!
并不巨大的餐厅里多数早餐却是现点现做,充分保证食物的新鲜程度,这是一个国际品牌该有的身份!
这个早上,凡哥妈妈可以吃到长沙的圆粉和扁粉。
这个早上,凡哥爸爸可以吃到北方的玉米粥。
这个早上,凡哥可以挑选他喜欢的任一种水果。
【华侨城湿地公园】
华侨城湿地实行免费开放,预约入园。
每周二、四、六、日及所有公共假期开放。个人预约需提前两天,团体预约需提前三天,周二、周五及国家法定节日只能个人预约,周四为团体预约,周六、周日为个人及团队开放日,团队预约人数限制10人以上,30人以下。
深圳华侨城湿地生态展厅。(展厅开放时间:上午:10:00——11:30 下午:15:00——17:00)
在这里听深圳的巨大变化,鹭岛、红树林植被群、芦苇荡、观鸟屋、生态展厅……让都市人群更近距离的与湿地亲近,与大自然和谐共处。
在这里看深圳湾的巨大变迁。走进现在的华侨城湿地,犹如身处城市中的一片自然绿洲。处处鸟声啾啾,翅影翩翩,水色天光交相辉映。
为了对鸟儿更友好,湿地的义工身穿绿马甲。可以停下来脚步,听他们讲华侨城湿地自己的故事。
听他们讲各类珍惜的鸟类、鱼类、植物……
深圳欢乐谷共接待海内外游客3000多万人,入园人数连续8年居国内第一,并连续四年荣膺亚太十大主题公园,成为中国主题公园行业的领跑者。
这样一个好玩、刺激的地方,凡哥也是一定不会错过的。
欢乐谷上午一定要尽早入园,从自己喜欢的项目排队开始玩起。
20世纪初繁华的欧洲小镇,一个永不落幕的嘉年华,欢乐是永恒的主题,凡是到达这里的人们都会忘记一切,只会留下回忆......
雪界,雪山飞龙、雪域雄鹰、心语神泉、丛林狩猎、灵异古海沟、异度空间、蓝月山谷……
温柔的、刺激的、高空的、地面的……总有一款属于你!
一次次惊心动魄的历程,一个个扑朔迷离的故事,让游客仿佛进入一个亦真亦幻的神秘境界。
玩这些项目,对于我们来说还是要鼓足勇气的。
在神秘莫测的香格里拉森林里,您可以穿行飞跃于原始丛林之间,在雨林里分享奇妙的旅程,在娱乐中体验冒险的真实,在自然中感受返璞归真的野趣。
到船长餐厅坐下来,吃自己喜欢吃的东西,看别人肆意的玩耍也是一种难得的体验。
这个周末,美食、美景带给我们美好的欢乐时光!
当自驾成为一种便利,当开房度周末成为一种流行,我们应该搭上便利,追随流行活在当下,感受美景美食的美好,享受时光和生命的赐予!
【关于作者】
中国注册室内设计师;中国独立家具设计师;自由撰稿人;自由摄影师;同程网特约旅行家;同程旅游验客达人;携程网特约旅行家;携程网特约摄影师;途牛大玩家;今日头条自媒体人;搜狐旅游自媒体人;乐途旅游专栏作家;微信公众号(月光下的狼);新浪微博(@月光上的狼)

本游记著作权归@月光下的狼所有,转载请联系作者!